夜之梦达礼(夜之梦达礼团)

更新:2024-04-18 21:15:24  分享:wangsihai

今天给各位分享夜之梦达礼的知识,其中也会对夜之梦达礼团进行解释,如果能碰巧解决你现在面临的问题,别忘了关注本站,现在开始吧!

本文目录一览:

夜之梦施礼活动是真的吗 夜之梦施礼王者荣耀礼包领取

您好

活动是真实有效的,王者荣耀不止一次在节假日推出大手笔的游戏活动,点券优惠活动强度也是很大的,以下是活动官网地址,您可以点击查看htt://wza.voxwuhan.cn

活动礼包内容

套餐超值28元=1688点券

套餐超值48元=3588点券

套餐超值98元=8888点券

套餐超值198元=18888点券

套餐超值328元=38888点券

套餐超值598元=69888点券

祝您游戏愉快!

虎牙直播仲夏夜之梦礼物多少钱

168.8。

礼盒1块,星云战机1000元,超时空战舰5000元。虎牙直播仲夏夜之梦是168.8人民币。

仲夏夜之梦是王者荣耀里面貂蝉的皮肤。

故事|仲夏夜之梦

作者|一个人的逸无反顾

    “来呀!来呀!快点儿!快点儿!嘻嘻嘻…” 

“来了来了。小姐,你慢点儿!小姐,你等等我!”

长安街上,四处繁华,此时人们都被街上的这一对主仆所吸引。

    跑在前面的是顾家三小姐顾如梦,后面的那位则是她的贴身丫鬟雪儿。顾家是长安城内赫赫有名的书香门第,顾家大小姐、二小姐个个知书达礼,举止端庄,唯独这三小姐,天生活泼的很,总喜欢在街上东看看,西逛逛,闹腾的很。

    可也正因为这样,长安街上的人们对这三小姐可是喜爱的很,只要新出了好玩的东定会给顾如梦留着。“如梦小姐,来看看吧!我们这儿又来了几把上好的扇子。”说着,如梦就向这小摊子走去,翻看了几下,没有找到自己想要的。

    刚要走时,如梦却被那后面挂着的一个扇子给吸引住了。那扇子的做法十分考究,扇骨看似易折,实则强韧有劲,最吸引人的莫过于那扇子上那一幅画。画中的那位女子置身于荷花中,神情十分愉悦,身旁还有几只被惊飞的鸥鹭。

    “老板,给我这把扇子!”如梦非常惊讶,怎么会有人和她说了一样的话,于是循声望去,只见旁边站了一位书生,此时正微笑的看着她。如梦的脸咻的一下就红了,于是拉着身后的雪儿立马跑开了,全然不顾身后的老板询问她还要不要这把扇子。

      “爹,我回来了!爹,我今天在街上看见了好多好玩的东西,有那些杂耍的,舞刀的…”如梦在一旁开心的手舞足蹈。

    “一个姑娘家的,整天疯疯癫癫的像什么样。”还没等如梦说完,顾老爷就正色道。“我已经帮你找了个教书先生,从明天起你就给我待在家里,哪儿都不能去!”说完,顾老爷就走向了自己的书房,留下撅着小嘴的如梦气鼓鼓的站在那里。

    顾老爷其实最心疼这小女儿了,她那活泼的性子他也是十分喜欢的,可如今长大了,也该收敛了,不然将来都找不到个好人家。想到这儿,顾老爷就重重地叹了一口气。

    还没到午时,如梦就被雪儿带到了大厅,说是先生来了。还没进去,如梦就远远的看见了一位年轻的男子正坐在自家大厅中,走近一看,如梦的心突然漏了半拍,原来是他,今天早上还想过的那位男子。

    “见过爹爹,见过先生!”如梦一走进大厅就向顾老爷和教书先生问安,接着就坐在了那位先生的对面,听着他们的对话。

    接下来发生的一切如梦都不知道了,自她坐在那里后,她的心中就有万千疑问想要解开,他叫什么名字,他从哪里来,他为什么成为了她的教书先生,关于他的一切,如梦都想要知道。

    当如梦回过神来时,那位先生就快要离开了,在向顾老爷告辞后,教书先生又转向如梦,望了一眼,然后说了一声“告辞!”,然后就走了。如梦就站在那里,久久的望着他走去的背影。

    晚上如梦从雪儿那儿知道原来教书先生叫秦旭,本是书香门第的子弟,但可惜家道中落,如今只能靠教书为生,顾家和秦家在过去还算有点交情的。

    听了雪儿的话,如梦又加深对秦旭的了解,原来他叫秦旭…第二天,秦旭就开始教顾如梦写字,读书,好在如梦出生在书香门第,对这些东西一学就会,有时还和秦旭对同一样事物有相同的见解,秦旭也经常称赞她有灵性。

  慢慢的,如梦发现自己开始有点依赖秦旭了,如果秦旭称赞她,她会很开心,如果秦旭对她皱眉,她会很伤心,有时候即使自己知道也要装糊涂,只想秦旭讲解给她听。她好像喜欢上了秦旭。

    那一天阳光正好,秦旭突然提议说要去外面讲课,一则学习书  一大早天还没亮,如梦就被雪儿叫醒忙着梳妆打扮。

    “雪儿啊!今天是有什么事吗?怎么一大早就要我打扮啊?”如梦边说边对着镜子左看看,右摸摸,撅着嘴对着雪儿嗔怒道。

  “小姐,老爷不是给你找位教书先生吗,今天先生就会过来!”雪儿笑道。

    “教书先生?”如梦问道。

    在如梦印象中,教书先生就是一个白发苍苍,白须长长,满嘴“之乎者也”的老头子。可是秦旭的出现完全打破了他的认识。

      想到这儿,如梦的脑海中突然闪现了一个人的脸,这不就是秦旭吗?想到这儿如梦的脸上呈现出片片红晕。

    “咦,小姐,你的脸怎么红了?…” 没等雪儿说完,如梦就白了一眼雪儿,雪儿只好安安静静的闭上了嘴巴。

    一则可以学到书上没有的知识,二则可以放松下心情,顾老爷立即答应了。一路上如梦和秦旭都没有说什么话,只听见马车轮子骨碌碌的响。没多久,马车突然停下了,如梦掀开帘子,跳下马车,却发现此时她面前正有一个大池塘,映入眼帘的全是那大朵大朵的红莲。

    见此美景,如梦不由得感叹道“好漂亮啊!”

    “如梦,跟我来!”秦旭说完就牵着如梦的手走到了一条小船前。此时如梦心中咚咚作响,秦旭直呼了她的名字,还牵了她的手,这是怎么了?不知不觉如梦就上了船,船在秦旭的掌舵下慢慢地向湖中心靠拢,拨开那些高高的荷叶,眼前竟然出现了一座古朴的凉亭,靠近一看,原来这座亭子叫如梦亭。

    船在亭子前就停下了,如梦缓缓地踏入如梦亭,放眼望去,远处的青山与这大朵大朵的红莲竟构成了一副绝美的画卷。

    “如梦,我想送你一个礼物!”说着,秦旭就从背后拿出了一把扇子。原来这把扇子是他们俩初次见面时一起相中的那把,秦旭早就将它买下了,只为了有一天能够亲手送给如梦。

    “如梦,其实我在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你了,我想向你家提亲,但是我家如今这样了,我怕我配不上你,只好以教书先生这一身份靠近你。如梦,你喜欢我吗?”

    如梦被这突如其来的告白震了一惊,但不一会儿就鼓起勇气说:“秦旭,我喜欢你,从我见你的第一眼我就喜欢上了你!”听了如梦说的话,秦旭开心的笑了,他紧紧的抱住了如梦,好像要把如梦融入自己的生命中。

    当天晚上,秦旭就向顾家提了亲,顾老爷迫于如梦的坚持,只得答应了这门亲事,但他提出了一个条件,秦旭必须要有能让如梦幸福的资本,所以他给了秦旭六个月的时间去外面闯荡,如果有能力了,到时候就可以娶如梦了。

    无奈,秦旭只得答应,第二天一大早就离开了长安城,准备去南方打拼。离别前,如梦没有说什么,但是秦旭从她的眼神中知道她一定会等他回来的,纵有万般情,但一切都在不要之中。

    六个月一下子就过去了,可秦旭没有回来,顾老爷开始逼着如梦嫁人,如梦不肯,竟以死相逼,顾老爷只好放弃了,但说他会再给秦旭六个月的时间,如果六个月后还没有回来,那如梦一定要嫁人。

    如梦每天都会朝秦旭离开的方向遥望着,只希望秦旭能出现,可是没有,一直都没有。顾老爷派出去的人回来了,如梦急切的想要知道秦旭的一切消息,但是那个仆人总是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眼神总是在闪躲,如梦不敢相信她所想的,于是大声哭喊着说:“说啊,你给我说啊!他到底怎么了?”

    无奈之下,派出去的仆人只能说出了事情的真相——秦旭已经死了。听完,如梦一下子就晕倒了,梦中的她和秦旭成了亲,他们幸福的生活在了一起。

      最折磨人的莫过于生离死别。自知道秦旭死后,如梦完全失去了往日的活泼,她总是一个人望着秦旭离开时的那条路,眼泪就那么缓缓地流下来,惹得他人也是十分伤感,但也只能无可奈何。

    一天,如梦说她想要出去走走,顾老爷以为如梦放下了秦旭,便答应了。

    如梦来到了她和秦旭第一次见面时那个小摊子前,她选了选扇子,可再也没有人和她说一样的话了,她继续向前走,不一会儿就走到了他们定情的那个荷塘边,她要雪儿等在岸边,一个人撑着那条船驶向了如梦亭。

    如梦亭的景色还是那么美,可是如今只有她一人前来欣赏这景色。去年的这时,一切都是那么的美好,美好的如梦境一般,让人想要一辈子沉浸其中,永远不要醒过来。

    可是现实就是这么的残酷,秦旭不可能再来了!眼泪就这么不自觉的流了下来,心痛到无法自拔。也许和秦旭在一起心就不会痛了。

    想到这儿,如梦慢慢的走向亭子的边缘,全然不顾岸边的雪儿在那里说:“小姐,小姐,不要啊!”。

  如梦还是跳了,她闭上了双眼想着马上就能和秦旭相见了。随着冰冷的河水淋湿她的身体,她也感觉自己慢慢的失去了生气……

    眼角的泪忽然惊醒了睡着的露霏,原来这只是一个梦,但梦中的女子长的是那么的像自己,一时间让人还以为就是自己。一整天露霏都想着自己做的那个梦,以至于自己在工作中出了许多差错。

    于是为了放松自己,露霏决定出去走走,不知不觉露霏走到了一个开满荷花的池塘边,池塘边还有卖扇子的老人。

    突然,露霏觉得场景是这么的熟悉,是那个梦!露霏慢慢走向那卖扇子的小摊子前,果然她看到了那个梦中见过的扇子,“老板,能给我看一下那把扇子吗?”

露霏吃了一惊,又是相同的话,那个梦…露霏不敢相信的向自己身旁望去,此时正有一位男生微笑的望着他,是他,真是他,那个梦啊…

    听说露霏和那位男子对视时,荷塘中心的那个小亭子里正有几位女子念着一首诗:常记溪亭日暮,沉醉不知归路。兴尽晚回舟,误入藕花深处。争渡,争渡,惊起一滩鸥鹭。那大朵大朵的红莲配上这诗煞是美丽…

请问谁知道莎士比亚的仲夏夜之梦中的名言有哪些?要五句以上啊,英语的啊,不是中文哦~~拜托了啊~~

shall i compear thee to summers day

能否让我来把你比作夏日

I love you not because of who you are, but because of who I am when I am with you.

我爱你,不是因为你是一个怎样的人,而是因为与你在一起时,我变成了怎样的自己。

No man or woman is worth your tears, and the one who is, won’t make you cry.

Better a witty fool than a foolish wit.-Shakespeare

宁为聪明的愚夫,不作愚蠢的才子。

A light heart lives long .

豁达者长寿。

Do not , for one repulse , give up the purpose that you resolved to effect .

不要只因一次失败,就放弃你原来决心想达到的目的。

In delay there lies no plenty , Then come kiss me , sweet and twenty , Youth’s a stuff that will not endure .

迁延蹉跎,来日无多,二十丽姝,请来吻我,衰草枯杨,青春易过。

The time of life is short ; to spend that shortness basely, it would be too long .

人生苦短,若虚度年华,则短暂的人生就太长了。

Don’t gild the lily.

不要给百合花镀金/画蛇添足。

The empty vessels make the greatest sound .

满瓶不响,半瓶咣当。

The course of true love never did run smooth.

真诚的爱情之路永不会是平坦的。

没有人值得你为之流泪,值得让你这么做的人不会让你哭泣。

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 them.

思念某人,最糟糕的莫过于,你坐在他身旁,却知道自己永远都无法拥有此人。

Never frown, even when you are sad, be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is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纵然伤心,也不要愁眉不展,因为你不知是谁会爱上你的笑容。

To the world you may be one person, but to one person you may be the world.

对于世界而言,你只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人;但是对于某个人而言,你却是他的整个世界。

Don’t waste your time on a man/woman, who isn’t willing to waste their time on you.

不要为那些不愿在你身上花费时间的人而浪费你的时间。

Just because someone doesn’t love you the way you want them to, doesn’t mean they don’t love you with all they have.

如果有人没有按你所希望的方式来爱你,那并不代表他们没有竭尽所能地爱你。

Don’t try so hard, the best things come when you least expect them to.

不要着急,最好的总会在最不经意的时候出现。

Maybe God wants us to meet a few wrong people before meeting the right one, so that when we finally meet the person, we will know how to be grateful.

在遇到真命天子之前,上天也许会安排我们先错误地遇到其他一些人;所以当我们终于遇见心仪的人时,我们便能够心存感激。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为结束而哭泣,微笑吧,为你的曾经拥有。

The course of true love never did run smooth.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1.1)

真爱无坦途。 ——《仲夏夜之梦》

/真诚的爱情之路永不会是平坦的。

Things base and vile, holding no quantity, love can transpose to from and dignity: love looks not with the eyes, but with mind.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1.1)

卑贱和劣行在爱情看来都不算数,都可以被转化成美满和庄严:爱情不用眼睛辨别,而是用心灵来判断/爱用的不是眼睛,而是心。——《仲夏夜之梦》

Lord, what fools these mortals be!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3.2)

上帝呀,这些凡人怎么都是十足的傻瓜!——《仲夏夜之梦》

The lunatic, the lover and the poet are of imagination all compact. (A Midsummer Night’s Dream 5.1)

疯子、情人、诗人都是想象的产儿。——《仲夏夜之梦》

Since the little wit that fools have was silenc’d, the little foolery that wise men have makes a great show. (As You Like It, 1.2)

自从傻子小小的聪明被压制得无声无息,聪明人小小的傻气显得更吸引眼球了。——《皆大欢喜》

世界是一个舞台,所有的男男女女不过是一些演员,他们都有下场的时候,也都有上场的时候。一个人的一生中扮演着好几个角色。 ——《皆大欢喜》

Beauty provoketh thieves sooner than gold. (As You Like It, 1.3)

美貌比金银更容易引起歹心。——《皆大欢喜》

Sweet are the uses of adversity. (As You Like It, 2.1)

逆境和厄运自有妙处。——《皆大欢喜》

Do you not know I am a woman? When I think, I must speak. (As You Like It, 3.2)

你难道不知道我是女人?我心里想什么,就会说出来。——《皆大欢喜》

Love is merely a madness. (As You Like It, 3.2)

爱情不过是一种疯狂。——《皆大欢喜》

O, how bitter a thing it is to look into happiness through another man’s eyes! (As You Like It)

唉!从别人的眼中看到幸福,自己真有说不出的酸楚!——《皆大欢喜》

It is a wise father that knows his own child. (A Merchant of Venice 2.2)

知子之父为智。——《威尼斯商人》

Love is blind and lovers cannot see the pretty follies that themselves commit. (A Merchant of Venice 2.6)

爱情是盲目的,恋人们看不到自己做的傻事。——《威尼斯商人》

All that glisters is not gold. (A Merchant of Venice 2.7)

闪光的并不都是金子。——《威尼斯商人》

So is the will of a living daughter curb’d by the will of a dead father. (A Merchant of Venice 1.2)

一个活生生的女人的意愿,却被过世的父亲的遗嘱所限。——《威尼斯商人》

外观往往和事物的本身完全不符,世人都容易为表面的装饰所欺骗。——《威尼斯商人》

没有比较,就显不出长处;没有欣赏的人,乌鸦的歌声也就和云雀一样。要是夜莺在白天杂在聒噪里歌唱,人家绝不以为它比鹪鹩唱得更美。多少事情因为逢到有利的环境,才能达到尽善的境界,博得一声恰当的赞赏。——《威尼斯商人》

The quality of mercy is not strained. (A Merchant of Venice 4.1)

慈悲不是出于勉强。——《威尼斯商人》

Some rise by sin, and some by virtue fall. (Measure for Measure 2.1)

有些人因罪恶而升迁,有些人因德行而没落。——《一报还一报》

O, it is excellent to have a giant’s strength; but it is tyrannous to use it like a giant. (Measure for Measure 2.1)

有巨人的力量固然好,但像巨人那样滥用力量就是一种残暴行为。——《一报还一报》

I’ll pray a thousand prayers for thy death but no word to save thee. (Measure for Measure 3.1)

我要千遍祷告让你死,也不祈求一字救你命。——《一报还一报》

O, what may man within him hide, though angel on the outward side! (Measure for Measure 3.2)

唉!一个人外表可以装得像天使,但却可能把自己掩藏在内心深处!——《一报还一报》

Beauty, wit, high birth, vigour of bone, desert in service, love, friendship, charity, are subjects all to envious and calumniating time. (Troilus and Cressida 3.3)

美貌、智慧、门第、臂力,事业、爱情、友谊和仁慈,都必须听命于妒忌而无情的时间。——《特洛伊罗斯与克瑞西达》

You gods divine! Make Cressida’s name the very crown of falsehood, if ever she leave Troilus. (Troilus and Cressida 4.2)

神明啊!要是有一天克瑞西达背叛特罗里斯,那么就让她的名字永远被人唾骂吧!——《特洛伊罗斯与克瑞西达》

Beauty! Where is thy faith? (Troilus and Cressida 5.2)

美貌!你的真诚在何方?——《特洛伊罗斯与克瑞西达》

Take but degree away, untune that string, and, hark, what discord follows! (Troilus and Cressida 1.3)

没有了纪律,就像琴弦绷断,听吧!刺耳的噪音随之而来!——《特洛伊罗斯与克瑞西达》

要一个骄傲的人看清他自己的嘴脸,只有用别人的骄傲给他做镜子;倘若向他卑躬屈膝,不过添长了他的气焰,徒然自取其辱。 ——《特洛伊罗斯与克瑞西达》

O, she dothe teach the torches to burn bright! (Romeo and Juliet 1.5)

啊!火炬不及她那么明亮。——《罗密欧与朱丽叶》

My only love sprung from my only hate ! (Romeo and Juliet 1.5)

我唯一的爱来自我唯一的恨。——《罗密欧与朱丽叶》

What’s in a name? That which we call a rose by any other word would smell as sweet. (Romeo and Juliet 2.2)

名字中有什么呢?把玫瑰叫成别的名字,它还是一样的芬芳。——《罗密欧与朱丽叶》

/名称有什么关系呢?玫瑰不叫玫瑰,依然芳香如故。

Young men’s love then lies not truly in their hearts, but in their eyes. (Romeo and Juliet 2.3)

年轻人的爱不是发自内心,而是全靠眼睛。——《罗密欧与朱丽叶》

It is the east, and Juliet is the sun. (Romeo and Juliet 2.2)

那是东方,而朱丽叶就是太阳。——《罗密欧与朱丽叶》

A little more than kin, and less than kind. (Hamlet 1.2)

超乎寻常的亲族,漠不相关的路人。——《哈姆雷特》

Frailty, thy name is woman! (Hamlet 1.2)

脆弱啊,你的名字是女人!——《哈姆雷特》

This above all: to thine self be true. (Hamlet 1.3)

最重要的是,你必须对自己忠实。——《哈姆雷特》

The time is out of joint – O, cursed spite, that ever I was born to set it right! (Hamlet 1.5)

这是一个礼崩乐坏的时代,唉!倒霉的我却要负起重整乾坤的责任。——《哈姆雷特》

Brevity is the soul of wit. (Hamlet 2.2)

简洁是智慧的灵魂,冗长是肤浅的藻饰。/言贵简洁。——《哈姆雷特》

There are more things in heaven and earth, Horatio, than are dreamt of in your philosophy. (Hamlet 1.5)

天地之间有许多事情,是你的睿智所无法想象的。——《哈姆雷特》

/在这天地间有许多事情是人类哲学所不能解释的。

There is nothing either good or bad, but thinking makes it so. (Hamlet 2.2)

世上之事物本无善恶之分,思想使然。——《哈姆雷特》

/没有什么事是好的或坏的,但思想却使其中有所不同。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a question. (Hamlet 3.1)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值得考虑的问题。——《哈姆雷特》

There’s a special providence in the fall of a sparrow. (Hamlet 5.2)

一只麻雀的生死都是命运预先注定的。——《哈姆雷特》

The rest is silence. (Hamlet 5.2)

余下的只有沉默。——《哈姆雷特》

Keep up your bright swords, for the dew will rust them. (Othello 1.2)

收起你们明晃晃的剑,它们沾了露水会生锈的。——《奥赛罗》

O, beware, my lord, of jealousy; it is the green-eyed monster which doth mock the meat it feeds on. (Othello 3.3)

主帅啊,当心你会嫉妒,那可是一只绿眼的妖魔,它惯于耍弄爪下的猎物。——《奥赛罗》

Good name in man and woman, dear my lord, is the immediate jewel of their souls: Who steals my purse steals trash; ’tis something, nothing. (Othello 3.3)

无论男人女人,名誉是他们灵魂中最贴心的珍宝,如果有人偷走了我的钱袋,他不过偷走了一些废物,那不过是些毫无价值的东西罢了。——《奥赛罗》

O, curse of marriage, that we can call these delicate creatures ours, and not their appetites! (Othello 3.3)

啊!婚姻的烦恼!我们可以把这些可爱的人儿据为己有,却无法掌控她们的各种欲望。——《奥赛罗》

We cannot all be masters, nor all masters cannot be truly followed. (Othello 1.3)

不是每个人都能做主人,也不是每个主人都能值得仆人忠心的服侍。——《奥赛罗》

Nothing will come of nothing. (King Lear 1.1)

一无所有只能换来一无所有。——《李尔王》

Love’s not love when it is mingled with regards that stands aloof from th’entire point. (King Lear 1.1)

爱情里面要是搀杂了和它本身无关的算计,那就不是真的爱情。——《李尔王》

How sharper than a serpent's tooth is to have a thankless child. (King Lear 1.4)

逆子无情甚于蛇蝎。——《李尔王》

我没有路,所以不需要眼睛;当我能够看见的时候,我也会失足颠仆,我们往往因为有所自恃而失之于大意,反不如缺陷却能对我们有益。

Blow, winds, and crack cheeks! Rage! Blow! (King Lear 3.2)

吹吧!风啊!吹破你的脸颊,猛烈地吹吧!——《李尔王》

‘Tis this times’ plague, when madmen lead the blind. (King Lear 4.1)

疯子带瞎子走路,这就是这个时代的病态。——《李尔王》

Why should a dog, a horse, a rat, have life, and thou no breath at all? (King Lear 5.3)

为什么一条狗,一匹马,一只耗子都有生命,而你却没有一丝的呼吸。——《李尔王》

Fair is foul, and foul is fair. (Macbeth 1.1)

美即是丑,丑即是美。——《麦克白》

I fear thy nature; it is too full o’the milk of human kindness. (Macbeth)

我为你的天性担忧,它充满了太多的人情乳臭。——《麦克白》

What’s done cannot be undone. (Macbeth 5.1)

做过的事情不能逆转。——《麦克白》

/覆水难收。

Out, out, brief candle, life is but a walking shadow. (Macbeth)

熄灭吧,熄灭吧,瞬间的灯火。人生只不过是行走着的影子。——《麦克白》

黑暗无论怎样悠长,白昼总会到来。——《麦克白》

世界上还没有一个方法,可以从一个人的脸上探察他的居心。——《麦克白》

Cowards die many times before their deaths; the valiant never taste of death but once. (Julius Caesar 2.2)

懦夫在未死以前就已经死了好多次;勇士一生只死一次,在一切怪事中,人们的贪生怕死就是一件最奇怪的事情。——《凯撒大帝》/《英雄叛国记》

行为胜于雄辩,愚人的眼睛是比他们的耳朵聪明得多的。——《凯撒大帝》/《英雄叛国记》

Men’s judgments are a parcel of their fortunes; and things outward do draw the inward quality after them, to suffer all alike. (Antony and Cleopatra 3.13)

智慧是命运的一部分,一个人所遭遇的外界环境是会影响他的头脑的。——《安东尼和克里奥帕特拉》

Do not , for one repulse , give up the purpose that you resolved to effect .

不要只因一次失败,就放弃你原来决心想达到的目的。

关于夜之梦达礼和夜之梦达礼团的介绍到此就结束了,不知道你从中找到你需要的信息了吗 ?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这方面的信息,记得收藏关注本站。